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青年阻傅崐萁回黨 金溥聰現身力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21:24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和國民黨青壯派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嚴審傅崐萁黨籍案,金溥聰強調他不是復出政壇,而是要阻止國民黨做出傷害黨的事情,不過徐巧芯身為郝龍斌發言人,而郝龍斌卻支持傅崐萁入黨也遭到質疑。

圖/TVBS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我也不是要重出江湖,我看說我重出江湖,我沒有要重出江湖。」

再三強調不是付出,而為了初衷。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阻止黨中央,尤其是代理黨中央的黨主席,跟中常會去做一些會傷害國民黨(的事),傅崐萁從政以來充滿了爭議。」

 
圖/TVBS

好久不見的金溥聰站出來,為了傅崐萁的黨籍案,跟國民黨青年議員徐巧芯開記者會,一起呼籲,黨中央要有程序正義。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我們是希望勸下中常會,勸下黨主席以及勸下明天考紀會的,16位包含主委在內的人,都是非常重要的。」

兩個關卡要守住,考紀會不能通過,另外藍營青年也要主張中常委李昭平提案無效,只是大家好奇,徐巧芯是郝龍斌發言人,但郝龍斌卻支持傅崐萁入黨不尷尬嗎?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我自己本身支持郝龍斌的原因,跟傅崐萁的黨籍案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圖/TVBS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vs.記者:「就如大家所說的,大家認為他(郝龍斌),未來如果擔任黨主席的話,還適合改革嗎?在傅崐萁的案件上我們有自己的看法,巧芯跟我其實有交換過意見。」

主席支持誰跟傅崐萁案無關,藍營家務事還不止一樁。

 
國民黨員文山伯:「我會把這個退黨聲明,明天送到黨部。」

挺韓大將文山伯不滿藍營忽略南部經營揚言退黨,國民黨喊改革前,沒找出黨的共同核心目標,要團結也很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溥聰#文山伯#退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1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