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迫降》收視贏《鬼怪》 21.6%刷新紀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16:02

超夯韓劇《愛的迫降》16日晚上迎來完結篇。21.6%的收視率打敗「鬼怪」的紀錄,創下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而台灣偶像劇《想見你》在同一天播出大結局,一度湧入太多網友追劇,讓線上影音平台一度當機故障。

圖/翻攝自韓劇粉臉書

 
韓劇《愛的迫降》:「我很想妳。」

玄彬吐出這四個字讓孫藝真當場淚崩,《愛的迫降》大結局,玄彬決定褪下軍人身分退伍,還設定了預發訊息,相約孫藝真一年後在瑞士見面,雖然好幾度落空,但最後還是給了觀眾最完美的交代。

韓劇《愛的迫降》:「我搭錯的那班火車載我來到這裡的,每天早晚,都令我魂牽夢縈的這裡。」

 
玄彬和孫藝真擁吻長達30秒,一解多年來的相思之情,也約定好一年在瑞士一起度假兩個星期,上演浪漫唯美的團圓畫面,不過另一對情侶檔卻是悲傷收尾。

韓劇《愛的迫降》:「是你,具承俊,我就知道是這樣。」

具承俊一開始就斷氣身亡,讓徐丹哭斷腸,惹得影迷也被跟著落淚,《愛的迫降》結局長達將近2小時,收視率打敗鬼怪,以21.6%創下電視台最高紀錄,讓劇組開心慶功。

玄彬穿著淺駝色外套,手上捧著好幾束影迷送的花,就這麼巧,孫藝真也穿著同色系大衣,變成情侶裝,這也是傳出過勞送醫後孫藝真首度露面,氣色相當不錯,不過16日不只是超夯韓劇完結篇,台灣也有部電視劇播出大結局,日前為了抗盜版只花1天時間拍攝的彩蛋,終於曝光。

電視劇《想見你》:「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子維哥。」

柯佳嬿以高中生的身分和許光漢相聚,也呼應結局裡許光漢大喊不會忘記柯佳嬿的橋段,編劇透露原本彩蛋有三種版本,被導演頻頻打槍才推出最終版,也滿足影迷想看男女主角同框的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愛的迫降#許光漢#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2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