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男疑想闖空門 持鑰匙四處開門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14:58

有陌生人出沒在家門口,到底要幹嘛?基隆市南榮路的小巷子內,16日凌晨3點半,一名帶著帽子口罩的男子,在民眾住家大門前鬼鬼祟祟,拿出了一整串不知道哪來的鑰匙,試圖想開住戶家門,但最後沒有得逞就離開現場,因為這附近曾經發生過闖空門事件,住戶們都很擔心,自家成為小偷的下手對象。

圖/TVBS

 
大半夜,基隆這條巷弄裡,家家戶戶都在睡夢中。這時一名男子從樓梯走上來,一下往左看一下朝右瞧。住戶一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好奇怪,想說他到底要幹嘛啊?

不一會兒,男子又折返回來,手上竟然多了手套,然後抬頭往上望,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難道是想要闖空門嗎?接著,他來到一戶民宅前看了看,伸手到鐵窗內摸兩下,形跡鬼鬼祟祟。他再走到前方勘查地形,來回走來走去,真的好詭異!結果他拿著一把鑰匙在門上轉了轉,似乎沒成功就作罷。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基隆市南榮路的小巷子。16日凌晨3點半,一名男子戴著口罩和帽子出沒在這處民宅區。他看起來不像是這裡的住戶,不只來回閒晃,更拿著東西,就在民宅門口轉了轉,但最後什麼都沒做就離開了現場。住戶看到這景象好傻眼!
 

圖/TVBS

基隆地形特殊,山路高高低低,有些巷弄甚至連摩托車都騎不進去。實際回到現場,這條小巷子裡有不少樓梯。據民眾表示,最近常有聽聞小偷出沒。這回住家門口出現一名陌生人,由於家裡鑰匙被偷,一度懷疑是不是企圖闖空門。

要是當天住戶一時粗心,大門沒鎖,像這樣又遇到小偷上門光顧,這下損失可就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闖空門#小巷子#民宅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