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搶包!嫌6小時後遭圍捕 持刀自刎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14:57

昨天深夜新北發生一起飛車搶包案!嫌犯騎車隨機搶走路人的包包,事後警方發現對方行蹤,展開圍捕,過程中,還一度,搶路過騎士機車逃逸,好險沒有得逞,最後跑進一處公寓內,發現自己敵不過優勢警力,持刀畏罪輕生。

圖/TVBS

 
大馬路上,騎士行經路人順勢把包包搶走,被搶的婦人瞬間跌倒在地,結果他3小時後又在超商遇上員警。

兩名男子從超商打到馬路上,兩人你推我擠,甚至都打到跌在地上,雙方又立刻起身繼續拉扯,其中一名穿著深色外套的是警察,他眼前的平頭男子,就是幾個小時前飛車搶包的林姓嫌犯,兩人在超商內遇到,員警上前抓人,但最後還是讓嫌犯逃跑。

圖/TVBS

新北市板橋16日晚上8點多,在民有街發生搶案,當時林姓嫌犯騎車隨機挑選對象,搶走路人的包包,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了。
 

目擊民眾:「他(嫌犯)就是這樣子搶他的皮包,然後她皮包不給他搶,他就把他拖到地上來啊。」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擴大調閱監視器追蹤,結果3小時後,一名休假員警在文化路一段上的超商認出嫌犯,通報線上警網後立刻上前逮人,嫌犯還是落跑,最後警方根據嫌犯逃跑路線,地毯式搜索,在介壽街發現了林姓嫌犯的蹤跡。

圖/TVBS

險遭搶騎士:「他騎著我的摩托車,我抱住他。」

只是嫌犯看到大批警力,原本還企圖搶路邊一名騎士的機車,結果沒成功,他逃竄到附近的一棟公寓內,眼看警方就在後方追捕,嫌犯竟然持水果刀刺頸部,當場鮮血直流。

林姓嫌犯倒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被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41歲的他有毒品前科,這次犯案會這樣死命逃跑,可能是5天前他才在土城和泰山區,一連犯下2起飛車搶包案,結果交保後疑似錢花光了,又再找下手目標,但他害怕累犯罪刑加重,說什麼都不願投降,選擇結束生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不治#水果刀#畏罪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254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