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開槍鬧事! 警逮槍擊主嫌 殺人罪偵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23:4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萬華,竟然連續兩天發生槍擊案!15日凌晨6點,10名男子酒後鬧事,當場開槍恐嚇,沒想到隔不到24小時,另外一間的飲酒店再傳槍響,2名男子起口角,竟開槍攻擊,導致對方大腿中彈,接連傳出槍擊案,警方追查後,在今天(16日)晚上逮捕到槍擊主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

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怒氣沖沖,從店裡頭跑出來,但疑似不甘心,回頭亮槍恐嚇,不斷朝店內叫囂,連站在門口的小姐都往後退幾步,只是這男子相當囂張,亮槍之後衝進店內再開槍,沒多久朋友把人帶出來,趕緊逃離現場。

 

鄰近居民:「最近比較多了,KTV啦,喝酒啦都有啦。」

事情發生16日早凌晨,台北市萬華,當時王姓男子和施姓、方姓嫌犯起衝突,方姓惡煞拿槍就往對方身上開,導致他大腿中彈,一名嫌犯到案,但開槍的人早就跑掉了,但這附近可不是第一件槍擊案。

圖/TVBS

 
記者葉怡君:「萬華地區接連兩天發生槍擊案,16日有人中彈受傷,但其實早在前一天,這間KTV居然有人因為酒後鬧事,開槍恐嚇。」

連續兩天萬華都發生槍擊案!15日凌晨,和平西路三段一間KTV,10名男子打成一團,當場開槍恐嚇,隔一天,16日凌晨,三水街再傳槍響,兩個地點距離不到150公尺,還都是同一間派出所的管轄範圍,敏感的是,這派出所還是新合併的龍山所,雖然目前距離最近的是康定派出所,但合併前的桂林所,離鬧事地點更近。

圖/TVBS

民眾:「前兩三天都有,前兩、三天,都有人在打架,吃那個要喝酒啊、打架啊。」

民眾心裡難免害怕,一件槍擊案發生後24小時,又一件,怎麼會這麼不平靜,雖然到案的嫌犯供稱,是為了搶女陪侍,但他對外自稱是地方角頭,更早一步掩護同夥逃離現場,不排除背後可能跟幫派糾紛有關連,尤其這兩件地點近、時間近,主嫌通通未到案,警方若再晚一步,恐怕街頭開槍會再次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萬華#恐嚇#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275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