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孀不忍了! 控女星亂入小戽斗喪禮「瞎掰膀胱不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10:08
恬娃遭小戽斗遺孀痛批,亂入小戽斗告別式還亂受訪。(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小戽斗臉書)
恬娃遭小戽斗遺孀痛批,亂入小戽斗告別式還亂受訪。(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小戽斗臉書)

女星恬娃日前才因自稱婚禮主持,遭新娘友人爆料亂入新人婚禮,還未經同意PO出新娘合照惹議。如今,國寶級演員小戽斗逝世,恬娃又遭小戽斗遺孀痛批,亂入小戽斗告別式,受訪時還胡說八道。

出道54年的小戽斗今年2月初病逝,享壽73歲,日前舉行告別式,許多演藝界友人前去送其最後一程。恬娃也在臉書PO出自己曾去告別式悼念的照片。

 

恬娃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曾去小戽斗告別式悼念的照片。(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據ETtoday獨家報導,由於低調進行,家屬在小戽斗告別式前,特別囑咐受邀親友,勿受媒體採訪、錄影、錄音、拍照,不過,小戽斗遺孀透露,大部分藝人都尊重家屬意願未受訪,不料,竟有1名不請自來的恬娃,卻未遵守要求不僅拍照還錄影,甚至高調受訪。

恬娃受訪時竟聲稱代表小戽斗遺孀向外界轉達感謝,甚至說出小戽斗膀胱不好,讓小戽斗遺孀火大向媒體澄清,並沒有請她去轉達,且內容「真會瞎掰」,為了搏版面「對亡者來說實在是一種侮辱與不敬!」

 
對於遺孀指控,恬娃則回應,抱歉因電視台對她很好,既然媒體來就回應幾句。坦承有聽到遺孀要求不要拍遺照,她強調自己只有在場外和小戽斗鐵粉合照。至於談及小戽斗膀胱不好,恬娃則堅稱是對方親口告知她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恬娃#小戽斗#遺孀#亂入#告別式#膀胱不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1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