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龍鋼鐵外包商員工 下班遭貨櫃車輾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3:17

台中向上路九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鄭姓騎士下班途中,和貨櫃車行駛同車道,疑似發生碰撞當場遭輾斃,貨櫃車司機表示,當時根本不知道壓到人,還往前開了約50公尺,後方其他駕駛才按喇叭,他才知道,到底怎麼撞也不清楚,警方將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車禍過程。

圖/TVBS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但鄭姓騎士當場死亡,機車就倒在一旁,遭到貨櫃車輾斃。

肇事貨櫃車司機:「這裡有個擦痕啦,有沒有,有擦撞到就是了,可能有擦撞到。」

貨櫃車身疑似留下擦撞痕跡,肇事的司機相當錯愕,根本不知道撞到人,貨櫃車司機又往前開了50公尺遠,才被其他駕駛攔下。

 
貨櫃車司機:「覺得在跟我按喇叭,有按喇叭趕快停下來,結果他說我壓到人了,壓到我後面輪子,可能那個稍微有轉彎,沒有看到。」

圖/TVBS

車禍發生在15日下午4點半左右,地點在台中向上路九段,當時貨櫃車載完貨櫃,要下龍井臨港路,警方根據目擊民眾指出,當時貨櫃車開在前鄭姓騎士在後,疑似為了要超車,發生擦撞遭輾斃。

貨櫃車司機:「那時候是從碼頭載貨櫃對,要載去哪裡右轉要下高雄。」

61歲的鄭姓騎士,是中龍鋼鐵外包廠商員工,當時是下班途中,碰上死亡車禍,老家在屏東,他的哥哥臨時接到消息,趕到台中處理後續還要進行相驗釐清。

圖/TVBS

烏日交通小隊長葉高賓:「一部機車與同向在外側車道騎乘,造成曳引車與機車發生碰撞,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死亡。」

肇事的貨櫃車駕駛,涉嫌過失致死,雙方都沒有酒駕,兩邊有無違規事實還要調查,鄭姓騎士在外地工作遭遇死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亡車禍#貨櫃車#碰撞#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814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