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暖!2月17日僅剩7度 雙北17縣市低溫特報


發佈時間:2020/02/1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4:05

大家出門一定都有感受到天氣變冷了,受到寒流影響,從下午開始轉為乾冷,氣象局針對17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台南以北、宜蘭花蓮16日深夜到17日清晨,最低溫只剩七度。

圖/TVBS

 
小心翼翼,剪下來,民眾提著籃子,到處找草莓,內湖草莓季起跑,儘管一早天氣不好,飄起雨來,還是吸引民眾,來報到。

民眾:「今天是比較冷,但是冷是還好是怕下雨,下雨就比較不方便。」

民眾:「本來今天想說今天天氣會很好,結果一上來才發現整個完全驟降。」

 
圖/TVBS

天冷影響,來採草莓的人,掉了一兩成,民眾上山也不忘穿上厚外套,跟前一天溫暖的天氣相比,大家一早醒來,明顯感受,氣溫快速下降,受到鋒面影響,上午北部、西半部陸續降雨,但下午寒流來襲,轉為乾冷天氣。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最冷的時間是在明天禮拜一的深夜,到禮拜二的清晨,預計在台南以北跟宜蘭花蓮,溫度會下探7度到11度。」

圖/TVBS

中部地區跟南臺灣,低溫也只有12到15度,北台灣尤其要注意,17日整天高溫將不會超過12度。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如果水氣跟溫度配合的話,在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下雪的機率,就要碰碰運氣,預計是在今天深夜到明天上午這段時間。」

這波寒流將持續到,19日清晨,預計要到周四或周五才會回溫,也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溫#氣象#寒流#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23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