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書盡舊愛曝對話 「半夜被趕出門」認愛不到1個月分手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09:43
(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歌手畢書盡(Bii)選在情人節(2/14)當天宣布結婚喜訊,攜手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走入婚姻,然而未婚妻卻不是過去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消息一出,Jessie也在社群帳號PO出對前段戀情的感言,同時揭露兩人5月分手的內幕。

畢書盡前女友在IG透露,5月分手被趕出家門。(圖/翻攝自Jessie Instagram)

 
Jessie今(16日)凌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與友人的對話紀錄截圖,只見友人當時寫下:「今天還好嗎?當時…從韓國出差回來那天!妳半夜,拖著行李來我家!紅著雙眼笑笑的跟我說…分手了!被趕出來!三更半夜沒地方去…」

友人同時鼓勵Jessie說:「最艱難的日子妳都熬過來了…我相信事件過後,妳還是可以堅強,好好做自己…記住一句話…妳捨不得的人,經常都沒有那麼捨不得妳!妳應該好好愛自己。」Jessie也在PO文中附註謝意:「從5月分手到現在,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不管是工作、生活以及我最難熬的感情黑暗期,我會聽妳的話,我會更愛我自己,珍惜現在擁有的。」

前女友揭露分手內幕,並對身旁好友的關心表達謝意。(圖/翻攝自Jessie Instagram)

畢書盡去年5月認愛,然而從Jessie的貼文推斷出時間點,兩人疑似在戀情公開後不到30天就決定分手。如今男方宣布結婚喜訊,讓不少網友對Jessie心疼表示「加油」、「妳會遇到更好的!一個愛妳更多的人」、「看到妳的文章很心疼,過去事情就放著,積極面對新的生活」、「加油喔!發生什麼我們外人不明白,但我們能給妳滿滿的正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書盡#Bii#結婚#前女友#認愛#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