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顏PK妝容 泡泡眼變身氣質美女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愛美的女生女性,沒化妝就不敢出門,到底化妝對女生而言有多重要?今天有一場彩妝大賽,10位女生必須素顏參賽,讓評審選出哪一位化妝前後差最多。

參賽者:「他(老公)看我今天出門,他說趕快上車趕快上車,我說幹嘛,不然人家以為是大老婆抓姦,平常出現的是小老婆。」

鼓起勇氣,素顏面對鏡頭,黑眼圈、膚色暗沉、雙眼無神,通通無所遁形,10位宅女展開變身大作戰!遮暇膏去除暗沉,撲粉讓臉亮起來,再裝上捲俏假睫毛,畫上眼線,眼睛立刻炯炯有神,眼影、腮紅點綴好氣色,加上唇彩大功告成,30分鐘後宅女變身美女。

參賽者蔡同學:「我媽說,我沒化妝很像去吸毒一樣?我本來眼睛比較鳳眼,他幫我化,加拉眼頭,變得比較有神一點。」

真的比變魔術還神奇,看看這位蔡同學,原本一雙丹鳳眼、膚色暗沉,化完妝,眼睛立刻大3倍,五官更立體,驚豔全場,勇奪第一名;另一位30歲的會計小姐,忙出超大黑眼圈、滿臉雀斑,遮暇修飾後,立刻變身氣質美女。

但前後差最多的還是這位泡泡眼同學,雙眼浮腫,裝上假睫毛後,完全不認得。彩妝師小飛:「睫毛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眼線,你要把她眼睛變成比較大,因為每個人眼睛都不一樣,眼線化對,眼睛看起來才會對稱、才會大。」

您也想讓臉上出現奇蹟嗎?彩妝師說,最重要的就是眼妝,只要裝上合適的假睫毛、畫上眼線,每個女生都能改頭換面當美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9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