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值15億!扣296塊海洛因磚 大毒梟栽了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9:20
圖/TVBS
圖/TVBS

去年9月查扣44塊海洛因磚,警方又有新斬獲!毒梟林孝道是中南部最大毒梟,平常百萬名車代步,也會跟國際結盟,警方分兩階段在倉庫、套房,查扣200多塊海洛因磚,市值超過15億,一共逮到11名嫌犯,瓦解跨國走私販毒集團!

刑警vs.毒梟林孝道:「這個就是一定有的,不然你看一下啦。」

 

大批刑警把黑外套男團團包圍,因為眼前這名就是中南部最大毒梟林孝道。

不只他,還有販毒集團的鍾姓幹部也被警方壓制在地,還有負責搶灘的陳姓嫌犯也在小琉球被逮。

圖/TVBS

 
會大動作抓人其實不容易,這回警方全台逮到11名毒販,還再度查扣了100塊的海洛因磚。

倉庫打開一一清點,這些海洛因磚上頭印著雙獅地球牌,不僅純度最高,價格也最貴,光是一塊市值超過百萬。去年9月台東海岸,44塊海洛因磚被民眾撿到,這回續追上游,在套房及倉庫等地查獲近250塊,總市值超過15億。

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大隊長蕭瑞豪:「他設立非常多的斷點,這些斷點過去傳統偵查無法突破,他非常狡猾,他對於鍾姓犯嫌被抓到後,他就曾經思考說如何去滅證。」

圖/TVBS

林姓主謀可是大有來頭,平常出入都以百萬名車代步,4部車卻在妻兒名下,也是中南部三大毒梟之一,還曾跟前屏東縣議長開槍火拼,從事販毒20多年,堪稱全球性毒梟,自稱走私過1000萬塊海洛因磚,其他二、三級毒品超過百噸。

署長陳家欽:「國際級的毒梟,他跟國際有結盟。」

連署長都親自南下頒獎,因為過去抓毒梟都是以人追貨,這回卻從海洛因磚追到幕後主嫌,這回跟家人出遊時放低戒心,警方上前埋伏抓人,也徹底瓦解跨國走私的販毒集團。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洛因#毒梟#毒品#販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3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