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又撞!竹北同一路口 連三天出車禍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8:33

同個路口,怎麼一連三天,都發生車禍!這個肇事熱點,就在新竹竹北,光明六路東二段和自強南北路的路口。因為這個路段,是行經竹科園區,以及連結交流道的要道,加上八線道,往來車流真的不是普通大。光是二月份,半個月以來,就有4起車禍,全都是因為用路人,沒有遵守交通號誌釀禍。

圖/TVBS

 
12日八線道的大馬路上,車流量相當大,一輛機車突然往左偏了一點,後方轎車反應不及,直接從後面撞了上去,騎士倒在地上幾秒後,才坐了起來。

13日同樣一個路口,只是換成晚上,轎車在大馬路路口,先是等了兩輛轎經過後,方向盤一打準備迴轉,這時一輛機車經過,看到轎車時緊急煞車,打滑連人帶車拋飛了出去。

圖/TVBS

14日一樣的地方隔了一天,兩名騎士的車距,拉得好近,結果前方轎車急踩煞車,兩輛機車就這樣碰碰,接連撞上。
 

這個路口一連三天,都發生車禍,地點就在新竹竹北,光明六路東二段和,自強南北路的路口,根據統計2月份到現在,半個月時間,至少已經發生4起車禍,都是駕駛違規導致,有沒待轉被撞的,也有紅燈迴轉害人摔車的,還有開車沒注意前方狀況,後車距離太近而碰撞的。

光是去年,這個路口就發生了58件事故,儼然是個肇事熱點。

圖/TVBS

竹北分局交通組長張乾隆:「光明六路是八車道,自強南北路是六車道,車流量十分大,路口又很長,經常那邊會有用路人違規,不依號誌行駛發生車禍。」

因為這裡是行經竹科園區,以及連結交流道要道,車流真的不是普通大,就怕走得太慢,綠燈一下就變成紅燈,一名媽媽牽著小朋友,快步跑過斑馬線。

像這樣車子來往頻繁,速度也很快,用路人在行經時,真的要小心,千萬別貪圖方便,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事故#交流道#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6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