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太高調惹議?賴出席活動避談訪美行

記者 李作珩 譚伊倫 / 攝影 蕭應強 邱致鈞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8:51

賴清德結束訪美行後,第一個行程是出席新書發表會,不過恐怕是擔心現在時機點敏感,就怕被說太高調,他對於赴美的細節一概不願多說,不過現在也傳出布局520後人事,賴清德子弟兵李退之可能回鍋農委會,李退之本人則是笑說現在沒此規劃,現在要先帶小孩。

圖/TVBS

 
準副總統賴清德:「採訪者之眼,讚。」

訪美行返台後第一個行程,準副總統賴清德出席新書發表會,低調!

記者vs.準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這趟訪美行有甚麼特別收穫),(怎麼看台灣破解菲律賓的禁台令)謝謝。」

 
圖/TVBS

進會場時太匆忙,那結束呢?

記者vs.準副總統賴清德:「(總統有沒有跟你說上任後要做甚麼)。」

停下腳步和記者寒暄,但關鍵的訪美行程細節一概不想說,恐怕也是因為問題敏感,就怕被說太過高調,赴美不能講,那520後人事布局呢?

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108.6.13):「黨內選出最強候選人的過程,沒有甚麼勝負輸贏的問題。」

圖/TVBS

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108.5.19):「我們是這箭已經射出去,結果靶不知道跑哪去了。」

初選期間,擔任賴陣營發言人,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傳出現在要回鍋農委會!

 
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很感謝這樣的欣賞,但是沒有這樣的規劃,現在帶小孩比較重要。」

據悉主要也是因為卡在,現任主委陳吉仲調動可能性不大,賴系人馬520後擺甚麼位置,看來還有得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陳吉仲#初選#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94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