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櫃檯藏神秘小孔洞? 行家一看秒曝神用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6:1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有到金融機構辦理業務的經驗,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到郵局辦事時,在等待期間突然發現郵局櫃檯下方,設置了多個「神秘孔洞」,由於擺放位置相當特殊,原PO便好奇地發文詢問,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更釣出不少內行人曝光真實用途。

原PO今(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到某間郵局辦理業務時,突然發現每個櫃檯下方都有1個神祕小洞,洞口位置還崁入了有空隙的鐵片,由於擺放位置相當特殊,原PO不禁好奇詢問「請問這有什麼作用嗎?第1次看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歪樓留言「搶劫時櫃檯人員可以從洞口逃跑」、「有人搶劫時,洞會噴油,搶匪就會滑倒」、「方便確認每個櫃檯人員都有腳」、「其實是櫃檯人員腳臭,那是通風用的」、「你以為地下交易的窗口在哪?」、「所謂的地下匯兌」、「沒看過料理鼠王嗎?這是銀行鼠王的路線」。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較合理的答案,指出「防淹水的」、「預留的排水孔,萬一發生火災,警報水孔噴水,有孔能流水出去」、「應該是安排走線跟排水方便」、「淹水或洗地板的排水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開孔左右兩旁可以掀起做線路維修及配線,蠻多郵局都有做這樣設計,有的是預留管線,但是有些不一」。

 
另外,也有網友有不同看法,留言表示「可能跟風水有關吧」、「那個是無障礙設施,給盲人分辨櫃台在哪裡」、「郵局人員都是關閉式裡面做事,只有一個小窗口,應該是讓空氣流通吧」。原PO事後則補充表示,自己當時有詢問櫃檯人員此事,不過對方表明不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小洞#櫃台#排水#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1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