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閃紅燈未禮讓 撞死21歲超商女員工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4:15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安姓女騎士凌晨四點半騎車和計程車在路口相撞,導致女騎士頭部、胸腔內出血,送醫不治,計程車當時車上有3位乘客,都受到輕傷,警方調查計程車當時是閃紅燈號誌,卻沒有停下禮讓,女騎士爸爸悲慟,說她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自己在外租屋,也在超商工作養活自己,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

圖/TVBS

 
凌晨4點半左右安姓女騎士行駛到路口時,碰一聲和計程車相撞,安姓女騎士噴飛,機車在地上刮出火花,連人帶車滑行幾公尺遠才停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車到場立刻急救。

救護員馬上替21歲安姓女騎士做CPR,但她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情況危急,送醫急救,但頭部、胸腔嚴重內出血,最後宣告不治。

圖/TVBS

安姓女騎士的鞋子遺落在現場,滿地碎玻璃,計程車的車門被撞凹,司機也受傷。
 

計程車司機:「我有踩煞車了,她那個她都完全沒有那個煞車的跡象,就撞上來,閃都閃不了。」

載客途中發生車禍,3位乘客也受到輕傷,車禍地點在台中黎明路、市政南一路口,當時根據警方現場研判,45歲的鄭姓小黃運將行駛在市政南一路,他的號誌是閃紅燈卻沒有停下禮讓女騎士,導致她傷重不治。

圖/TVBS

女騎士爸爸和親友相當悲慟,不曉得女兒昨天是去哪,怎麼知道接到電話,竟然是女兒的死訊。

安姓女騎士爸爸:「去找朋友還什麼的,(你也不清楚),不清楚,自己住外面,(她)在超商(工作)。」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我們警方初步分析是雙方肇責是,營小客未依規定讓車,機車未依規定減速。」

警方調查,雙方沒有酒駕搶快,結果造成一條年輕生命斷送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閃紅燈#搶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9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