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沒釣到船快沉? 釣客掃興被送回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因為保釣運動,喧騰一時的台北縣籍海釣船「全家福號」,今天清晨在彭佳嶼海域,發生機艙嚴重漏水的意外,船隻還一度快沉沒,幸好海巡隊緊急救人,船上17人全部獲救;不過,除了船長等3人,還留在船上防堵船身繼續浸水外,其餘14個釣客,通通被送回岸上。

海巡隊:「再來再來,上來啦,上來,再來再來。」

破洞進水的海釣船,有一半都沉入水面下,10幾名釣客茫然無助,等待救援,但海面風浪高達8級,船身劇烈搖晃,海巡隊員一個個拉釣客上船,超驚險!

驚濤駭浪增加救援難度,不過還是順利將船上的14名釣客,帶回深澳漁港,回想事發當時,釣客仍心有餘悸。記者:「會怕嗎?」獲救釣客:「多少啦,怎麼說不會怕,進水就是引擎壞掉。」記者:「船長怎麼說獲救釣客:「就開始搶救啊!」

凌晨5點半,海巡署接獲漁業電台求救,說一艘全家福號海釣船在彭佳嶼東方26海浬處,船艙嚴重進水,還有立即沉船危險,海巡署趕緊派巡防艇救援,6點半先把釣客救離破損船身,而鄭姓船長和2名船員則繼續留在船上,防堵船隻繼續進水。

基隆海巡隊副隊長洪義順:「接駁了14位船員(釣客),載回我們深澳漁港,3名船員,包括船長、輪機長,還有一位船員,正在進行船舶的堵漏工作。」

出海釣魚想加菜,沒想到還沒釣到,就發生船艙破損的意外,釣客真的很悶。

◎畫面:海巡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99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