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袍檢舉疑似內賊! 警局自清跨海約談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1:52

金門一名盧姓員警遭人檢舉,在新北市的派出所服務期間,疑似涉及竊盜案件,受害者還是前同事。根據了解,他疑似迷上運動彩券,不只跟同袍借錢,還被人指證涉竊,新北市警局接獲檢舉,自清查報,要求他從金門回台說清楚講明白。

圖/TVBS

 
身穿紅黑色外套的男子,才踏進松山機場入境大廳,五六名便衣刑警立刻上前,原來他也是警察,但這次從金門回台不是要辦案,而是接受內部調查。

遭控盧姓員警vs.記者:「怎麼會被同事告啊,要不要說一下?」

圖/TVBS

戴上口罩面對詢問始終不發一語,甚至不肯承認自己的身分,盧姓警員直奔上廂型車,有同袍檢舉他疑似涉及竊案。
 

記者何冠毅:「這名盧姓員警在去年10月,就已經調到金門,但是由於遭到同仁檢舉,因此市警局還特別叫他回來,要展開調查。」

有前同事指控,盧姓警員在新北市的派出所服務期間,常常借錢甚至疑似在宿舍內偷竊,市警局主動介入調察,並報請地檢署指揮朝竊盜罪嫌偵辦。」

圖/TVBS

盧姓警員警專25期畢業,從警至少10年結婚有小孩,有同仁說她疑似迷上運彩,因此偷竊被同袍發現,在輪調三間派出所後,派往金門服務,有前主管得知後替他感到惋惜。

遭控盧姓員警(2017.10.19):「車誰的,你在別人的車上幹嘛。」

2017年新北市一名慣竊,被壓制在地痛得不斷求饒,當時壓在嫌犯身上的就是盧姓員警,也是他帶隊偵破連續竊案,2016年有民眾抱著嬰兒揚言輕生,最後也是他冒險爬上屋頂驚險救援,昔日被人稱讚的優秀警察,疑似過不了錢關,警局高層接獲檢舉調查,就看他如何為自己平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賊#約談#警員#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2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