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行經南鐵工地遭噴濺 騎士成「泥巴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0:52

台南民族路四維地下道旁正在進行切削樁工程,上午11點左右,騎士們騎機車經過,竟然慘遭水泥沙漿噴濺,其中有一名女騎士成了泥巴人,頭手腳都被噴到,機車上下也全沾滿泥巴,無一處完好,讓她直呼真的是太倒楣了,趕緊花錢去洗車,回家換洗衣物。台鐵工程處表示歉意,也強調未來會再加強安全管控。

圖/TVBS

 
民族路四維地下道旁正在施工,高高吊起的機械手臂,偶而還會噴出泥漿來,上午11點多,這看來黑漆漆的水泥沙漿,就把機著機車經過的許小姐,噴成了這副模樣,不僅安全帽、衣服及褲子滿是泥漿,無一處乾淨,就連機車前車殼、後照鏡、車身、排氣管一樣都是飛濺的沙漿。

受害騎士許小姐:「這邊都是啊,就整面啊,就很像下雨的感覺,就突然被噴了很多水啊,就從天空掉下來?對!對!對!還好有安全帽遮到,不然可能噴到眼睛之類的吧。」

圖/TVBS

正在進行南鐵切削樁工程的現場,儘管四周圍起了防護網,下方還有紐澤西護欄擋著,但工地與慢車道只有一網之隔,而吊臂的作業高度遠遠超出防護網,許小姐說,當時剛好停紅燈之後起步,不只她一個騎士遭殃。
 

受害騎士許小姐:「很多,因為我有看到一個男的,他也是回頭在看,然後在看他的身上。」

工人:「水泥沙漿,那會有影響嗎?你是說對皮膚嗎?沒有!」

圖/TVBS

工人說會有水泥漿噴濺,是因為切削樁時挖到出水面,這根本無法預測,怕影響主要道路交通,也不敢把封路範圍擴大,由於工期還有一個月,他們也提醒用路人,安全起見最好可以避免行經這個路段。

台鐵工程處段長楊春盛:「基本上我們旁邊有紐澤西護欄跟防護網,對於這件事情的發生我們非常抱歉!這種事情應該是不容許發生的!」

台鐵工程處表示,希望受害騎士跟他們連繫會提供補償,未來也會加強施工安全管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地下道#削樁工程#水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