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怎騎小車!趁老闆不注意 偷兒童單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2:41

這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竟然騎著兒童用的單車趴趴走!宜蘭一家單車店,昨天一名男子說要買車,結果他卻趁著老闆還在修理其他顧客的單車時,直接騎走一台,但他騎著不是一般尺寸的,而是小朋友用的小車,就這樣大人騎小車,滑稽的模樣沿街騎了300多公尺,最後還是被逮了回來遭送辦偷竊罪。

圖/TVBS

 
一名男子騎著單車,從畫面中騎了過去,一副很努力想快點通過路口,衝阿,只是他的比例好像怪怪的,他腳踩的單車,好小好小一台,因為那根本是小朋友用的。

圖/TVBS

宜蘭一家單車店,13日一名男子到店內說要買車,但店員正在忙著修理客人的車,下一秒,一個沒注意,人竟然就這樣偷走一台車,只是他偷的卻是兒童用的小型單車。

遭竊單車店老闆:「是誰就在我店裡面,就在我老闆還在店的範圍之內,他就給我騎走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人騎兒童用的小車,姿勢實在太滑稽,沿路完全沒在介意,一旁的人用怪異的眼光看他,一路騎走,還騎了300多公尺遠。

雖然一輛兒童用的單車,1、2千元而已,只是他藉故要買,結果卻是要偷車,老闆覺得這無法縱容,報警處理。

圖/TVBS

警方循線逮到林姓嫌犯,但他沒有相關前科,這回怎麼會大膽的下手行竊,雖然沒有多解釋為何要偷,逮到人時只點點頭坦承犯案,但再看一次,這畫面實在太逗趣,一開始目擊民眾還以為他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才得要這樣滑稽騎兒童用單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罪#行竊#單車店#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67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