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台積電主管和32歲傳產小開 相親選誰網1句神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21:58
愈來愈多人透過相親的方式去認識異性,進而找交往甚至結婚的對象。(示意圖/TVBS)
愈來愈多人透過相親的方式去認識異性,進而找交往甚至結婚的對象。(示意圖/TVBS)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身邊仍還沒對象,因此會透過相親聯誼等來認識異性,看看是否能夠找到有緣人。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他提到表妹的朋友日前去相親,對象分別是35歲的台積電主管和32歲的傳統產業小開,不知道要選誰比較好?想問各位女性怎麼抉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1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標題為「台積電主管vs傳產小開,女生會怎選?」他提到表妹的朋友去相親,有2個男生同時追她,分別A是35歲、台積電中階主管、職等34、清大碩士;B是32歲、傳產小開、員工約30人、高職畢業,如果是女生會怎麼選擇?

 

有網友詢問相親對象分別是35歲台積電中階主管和32歲傳產小開,女生應該選誰?(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2位男性都各有支持者,其中選A台積電主管的網友認為「A絕對首選,通常還不用父母一起住」、「秒選台積電」、「台積電呀!老公常常不在家,這樣女生的自由度比較高」;但也有人認為相對來說,男方比較難空出時間陪伴家人,「這跟守活寡有啥兩樣?」

至於選B傳產小開的,他們認為「秒選傳產,再慘還有一塊地能富三代」;但也有人憂心「傳產你確定錢小開能用,還是去當傭人」、「婆婆恐會要求妳得傳宗接代,那種壓力可大了!」

 
網友們意見分歧,但也有人分析其中差異,「一個領薪水,一個發薪水,有腦都知道要選誰」、「A是員工的太太、B是董娘,這還要考慮嗎?」、「看妳是要自由還是金錢囉?」這就看女生如何思考選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相親#台積電#中階主管#傳產小開#高職#碩士#清大#員工#薪水#董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19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