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鴕鳥蛋抗體做防疫口罩! 日接獲大陸30萬片訂單


發佈時間:2020/02/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20: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日本一家口罩業者,利用專利技術萃取鴕鳥蛋的抗體,生產防疫口罩,已經收到大陸30萬片訂單;還有一家濕毛巾業者,研發可以瞬間除去99%細菌的溼毛巾,訂單也突然大增。

鴕鳥蛋現在也成為抗菌秘密武器,日本一家口罩業者,萃取鴕鳥蛋的精華,生產防疫口罩,目前已經收到大陸30萬片訂單。

 

TBS電視台:「京都府立大學教授,用這個鴕鳥蛋,無論是病毒還是細菌,都可以透過鴕鳥來製造出抗體,變成預防相關商品。」

原來鴕鳥對冠狀病毒,有很強的抗體,業者擁有專利,將SARS和新冠病毒,注入鴕鳥體內,產生抗體後,再產下有抗體的鴕鳥蛋。

京都府立大學教授:「在蛋黃裡就凝聚著鴕鳥的抗體。」
 

讓蛋黃和抗體分離,過濾後做成特殊液體,接著濃縮浸泡在口罩原料當中。

京都府立大學教授:「包括中國大陸香港還有台灣,這些地方都有很多下訂單跟詢問,有的還想要訂30萬片,所以現在只要一做好,就立刻出貨送出去。」

還有這家濕毛巾業者,負責清洗餐廳、飯店使用的濕毛巾,每3分鐘就能洗完1500條,現在也開始接受濕紙巾訂單。

日本業者:「最後完成前會添加本公司專利,抗病毒的VB(抗病毒多酸水溶液)。」

業者和東京工業大學及慶應大學合作,研發抗菌專利,可以瞬間除去99%的細菌,

日本業者:「今天剛好是計畫要出貨給亞洲地區,到今天傍晚做不完的話,會出不了貨。」

亞洲各國紛紛下單,如今連假日也要趕工,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抗菌清潔用品相關商機,也蓬勃發展。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武漢肺炎#升溫#清潔用品#抗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4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