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談戀愛變傻妹 直播主男友嫌她沒錢「劈腿斗內姐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18:05
女星謝京穎因演出本土劇八點檔逐漸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粉絲團)
女星謝京穎因演出本土劇八點檔逐漸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粉絲團)

女星謝京穎因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讓她被頗受關注;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的她,感情上卻是1個「傻妹」。她表示之前交往過其中1任男友,對方是直播主,嫌她錢賺得少、沒幫忙繳卡費,甚至還劈腿「斗內」他的乾姐姐金主,分手後對方竟然還開口借錢,謝京穎十分傻眼。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謝京穎表示,該任男友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進而交往。之後男友飛到外地工作,還當起直播主,沒想到就在分隔兩地後,謝京穎發現男友的行為舉止有了極大的改變。

 

謝京穎回憶,當時男友會向她表達「別人家女友都會幫付信用卡帳單,還有房子可以一起住」、「妳現在努力賺錢我也花不到」等,讓她十分地無奈;接著她還從男友的直播發現,背景地點每次都不一樣,「有一次背景甚至有很華麗的水晶燈,想說他租屋處不是長這樣。」

謝京穎自爆先前有1任男友劈腿,對象竟然是斗內姐姐。(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粉絲團)

接下來男友的行為舉止愈來愈怪異,整個人情緒反覆無常,讓她快受不了,之後謝京穎才夠過共同朋友得知,男友似乎有1位「金主姐姐」。謝京穎翻看男友藏起來的照片,看到許多他和1名女子的出遊照,而且十分親密,追問才得知女子「斗內」男友的金主姐姐,2人甚至已經同居在一起了。

 
謝京穎說,對於這段感情覺得自己付出真心,但卻被騙了的感覺,最後分手收場,結束這段維持1年多的感情。沒想到分手1年多後,男方突然私訊問後她,甚至還問「妳有沒有5萬塊元可以借我?」當下自己立刻拒絕,從此不再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京穎#大時代#直播主#金主#斗內#劈腿#前男友#借錢#信用卡#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1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