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餅也能當手機?2020這支旗艦「美過iPhone」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00:10

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各行各業包含全球手機大廠,小米13日將旗艦發表會改為線上,甚至雷軍都戴口罩發表,月底在西班牙的MWC也確定取消,不過三星依然在這兩天發表自家新旗鑑,Galaxy20以及摺疊機款GalaxyZFlip,上下折疊的智慧型手機首度問世,從外型到功能都很受矚目。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手機大廠這回推出摺疊手機,除了跟筆電一樣,有無段式轉軸功能之外,前方自拍鏡頭可以讓我們立著拍,還可以闔起來,直接在電源鍵按2下,就會有自拍螢幕顯示。」

擺桌上立著拍,手機大廠這回主打,沒有自拍架也OK,以往各廠在較勁彼此前後鏡頭誰厲害,現在摺疊起來和粉餅盒差不多不到1.5公分,好握之外還把廣角功能大光圈優勢自拍應用。

復古重現掌上電玩,實際在秀自家多功科技,上面看YOUTUBE影片,下方像電腦一樣能邊回訊息,仔細看手機折疊間,痕跡相較過去更不明顯,玻璃大廠康寧首次推出超薄折疊玻璃應用手機上,加上有抗痕科技的尼龍纖維,畢竟現在手機功能愈多愈強大,細節較勁很重要。

 
圖/TVBS

三星除了S20ULTRA最高等級新旗艦推百倍變焦,大陸手機廠OPPO最新Reno2Z相機功能也不遑多讓,有極度夜間拍攝模式4顆主鏡頭,還有小米10。

同樣配置1億8千萬畫素50倍變焦號稱具備8K電影相機,也支援5G,13日正式發布,因為新冠肺炎持續燒小米把發表會改線上,雷軍更戴口罩介紹,和其他大廠一樣本期待5G發展,卻全被肺炎疫情影響。

3c達人TIM:「到現在為止,大陸方面都還沒有開工,也就是(肺炎)不只是只有影響到現階段。」

圖/TVBS

大廠紛紛受影響,甚至傳出蘋果供應鏈也被停工牽連,未來出貨恐怕有問題,民眾購買最新機款都能先把握,倒是最近很多人戴口罩防疫深受不能臉部辨識困擾。

解不開也因此傳出SONY打算將指紋辨識功能放回來,三星一貫維持,各廠除了屏下指紋解鎖、側邊指紋解鎖、htc也有背面指紋解鎖,老技術升級延用因為肺炎疫情,讓指紋辨識再回歸。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型冠狀病毒#小米#SONY#指紋辨識#三星#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57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