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軍領袖遇襲 子彈從頭蓋骨取出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17 12:49

泰國紅潮才剛剛散去,街頭又傳出槍響!去年發動黃衫軍包圍曼谷機場的黃衫軍領袖林明達,今天座車遭到槍手埋伏,兇手拿出預藏的步槍瘋狂掃射,車上被打出100多個彈孔,林明達肩部跟頭部中彈,所幸傍晚子彈已經從頭蓋骨取出,目前沒有有生命危險,泰國警方正在調查,是不是紅衫軍進行暗殺報復。

泰國紅潮好不容易退去,曼谷街頭卻再度成為政治對立的戰場,黃衫軍領袖林明達的黑色座車,千瘡百孔的停在案發現場,100多發的彈孔,一路擋風玻璃延伸到引擎蓋上,林明達肩膀、頭部都中彈,司機也身受重傷。

CNN記者:「林明達遭受攻擊後,居然還自己走出車外,隨後就送醫動手術,要把頭部的子彈碎片取出。」

整起事件發生在17日清晨5點,林明達當時乘坐黑色座車出門辦公,卻在途中遭駕駛卡車的2名槍手埋伏突襲,槍手拿出M-16跟AK步槍,朝林明達的座車瘋狂開槍,想致人於死的企圖相當明顯。

曼谷警方:「可能是生意上的糾紛,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記者:「會跟私人恩怨有關嗎?可能跟私人恩怨有關?」黃衫軍領袖林明達:「可惡的政治家們,終於倒下了。」

去年黃衫軍包圍曼谷機場,就是由林明達帶領發起,2006年他因不滿塔克辛貪污醜聞不斷,籌組泰國人民民主聯盟,曾經多次發動反政府示威,被視為是保皇派的一員,如今傳出中彈事件雖已脫險,卻也味為動盪的泰國政局再掀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3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