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打架男攜械助陣 掉槍趕緊拿去藏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23:4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傳出打群架,嫌犯還帶槍來助陣!警方當初出動快打部隊,將四人帶回派出所,由於現場民眾說有看到槍,於是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雙方推擠過程,還真的掉了一把槍,原來,朋友發生停車糾紛,住附近的郭姓男子攜械助陣,槍枝曝光,還趁員警到場前,趕緊藏在機車置物箱內!

窄巷裡,就在角落隱約可以看見,幾名男子發生肢體衝突,雙方彼此拉扯、推擠,過程中還有人倒在地上,結果突然間一個黑色物體掉落路面,原來掉下來的東西是一把槍,嫌犯趁員警還沒到場時拿去藏。

 

因為接獲打架消息,轄區派出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四個人帶回派出所,他們全不承認有槍這回事,原來許姓男子開車載著趙姓朋友,因為車擋住民眾住家的出入口和鄭姓男子起衝突。

圖/TVBS

原本,是兩個打一個,聽到爭吵,住附近的郭姓男子也帶槍來助陣,警方看了監視器,確認有槍之後,在郭姓嫌犯機車置物箱,找到改造槍枝和五顆子彈,以及發現梅粉等毒品。

 
附近居民:「因為剛開始是聽到罵三字經,罵很大聲一直三字經不斷,我就想很大聲想說發生什麼事,我開窗看一下我沒看到情形,後來就差不多我有算,差不多有十五、六個警察來,(受傷是在什麼地方受傷),聽說是腦震盪跟手。」

圖/TVBS

爭吵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吳興街,這裡是半山腰,窄巷在斜坡上,只要停一輛車就無法會車,安靜的住宅區,看似治安好,任誰都想不到,藏有槍毒,行車糾紛這一吵,警方意外查獲一把槍,就怕是治安熱點,未來也將加強巡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快打部隊#槍枝#毒品#群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17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