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不要來!忍3年「霸氣公告」:咖啡店換襪子正常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4:29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甜點店11日在IG上公告「即日起嚴禁網美」。(圖/翻攝自三層甜點工作室IG)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甜點店11日在IG上公告「即日起嚴禁網美」。(圖/翻攝自三層甜點工作室IG)

當今網路時代,不少人到咖啡店或甜點店,餐點送來第一件事並非品嘗美味,而是「先給相機吃」,此舉讓不少店家都非常困擾。台北1間知名甜點店「三層甜點工作室」近日公告「即日起嚴禁網美」,店家怒批許多網美在拍照時,不僅打擾到其他客人,一拍就是半小時至1小時起跳,甚至有人還在店裡換襪子,讓店家氣炸直呼「要不要這麼自私?」
 

店家無奈表示「限制拍照」一直都是同業間猶豫之處。(圖/翻攝自三層甜點工作室IG)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知名甜點店「三層甜點工作室」,11日在IG上公告「即日起嚴禁網美」,除了禁止任何離開座位拍攝個人照片的行為,也嚴禁任何網美行為。店家指出,關於拍照這事他們忍耐已久,因為網美們不僅會在店內各處自顧自地拍照,打擾到其他客人,甚至有人會趁其他客人離開座位時,擅自將對方的包包和私人物品移走只為拍照,而且動輒拍1、2小時,「食物上桌連看都不看,持續拍照了1小時後才回到位子上食用。這在任何從事食物業的人看來,都會覺得惋惜、難過。」

 

店家發文指出網美種種荒謬行徑。(圖/翻攝自三層甜點工作室IG)

「拍照就算了,帶自己飾品拍攝也算了,你們覺得在咖啡店換襪子是件正常的事嗎?」店家忍了3年,直指每天都有非常多組所謂的網美客人在挑戰底線,因此才會下定決心嚴禁網美。店家無奈表示,其實「限制拍照」一直都是同業間猶豫之處,也是訂定店規的灰色地帶,但小店的規定越寫越長,寫太多甚至還被抱怨很囂張。最後店家強調,不會取消「限制網美」這條規定,也沒有限制拍照,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坐在位子上拍,不要打擾其他人。

店家強調不會取消「限制網美」這條規定。(圖/翻攝自三層甜點工作室IG)

霸氣的公告一出,獲得不少顧客肯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終於有人出來說話了」、「很好啊!我的店,我的規,你不爽就不要來,就這麼簡單」、「店家有店家的規定,也很清楚這樣的規定下會流失某些客群,但說不定換來的是更多欣賞這家店的人,也不全是損失」、「很棒的店家,推」、「支持,你們也是忍了很久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美#嚴禁網美#咖啡店#甜點店#打卡#拍照#霸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4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