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武上酒店? 滿月酒後High續攤


發佈時間:2012/03/2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晚連家歡樂為首位女長孫擺滿月酒,不過平面媒體直擊,連勝武在家族宴後,跟友人「續攤」到知名酒店,一待就將近3小時;但其實連戰家裡一向家教甚嚴,連勝文曾透露,他們家是「父嚴母嚴」,連戰連兒子上鏡頭領帶歪了,都很有意見,不過對於二公子上酒店「續攤」,連家低調沒有回應。

媒體鏡頭直擊,連家二公子連勝武在開心為「小女兒擺滿月酒」後,跟著幾位男姓友人和一名身穿短裙材姣好的「馬尾馬靴妹」,一起進了松江路的知名酒店「續攤」。

實際比對,媒體說照片中走在後頭是連勝武,正要從一樓波紋門下去地下室,真正走訪,這家知名酒店一樓確實是水波紋造型門,連勝武才幫女兒辦完滿月酒,就到「酒店」續攤喝到High,連家低調不願回應。

倒是政壇人士很難想像,畢竟連家家教一向非常嚴謹。連戰兒子連勝文:「他非常嚴格,非常非常嚴格,不過我們家問題不是只有我爸,我媽也很嚴格,我家是嚴父嚴母,有時候我覺得我媽比我爸更嚴,就是父嚴母也嚴,然後兒子就比較辛苦一點。」

哥哥連勝文透露,連戰連兒子領帶歪了,都很有意見,親近連家人士感嘆,勝武那群麻吉就是愛喝了點,然而續攤續到「高檔禮服酒店」,先前小禎丈夫李進良也曾前往喝酒,算人頭1500、包廂5000、酒錢4000起跳,連勝武或許只是跟著友人進去,沒想到被鏡頭補捉下來。

過去連勝武曾為臍帶血拍攝全家福,連宇捷胖嘟嘟模樣好可愛,如今妹妹俏妞模樣還沒曝光,倒是滿月酒後的「酒店」續攤,引發話題。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83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