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是「小明的故事」源頭 林奕華:與事實不符


發佈時間:2020/02/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1: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稱「小明的故事」的源頭,是從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開了一場記者會開始;對此,林奕華今天表示,完全與事實不符,請高嘉瑜應立刻公開澄清,以正視聽。

陸委會日前針對開放取得居留權的陸配子女來台政策調整後,主委陳明通還以「小明的故事」說明這個政策。媒體報導,高嘉瑜昨天在政論節目上稱,故事的源頭就是從林奕華年後開了一場記者會。這場記者會故事的主角就跟陳明通所描述的一樣,當時林奕華就要求政府必須針對這類事件做處理。

 

林奕華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予以駁斥,林奕華表示,她年後「從未」召開記者會,高嘉瑜的記者會說從何而來,另外她與國會辦公室同仁因應疫情,替民眾解決問題,期間與衛生福利部、移民署多次溝通聯繫,從未與「陸委會」聯繫,從未發文陸委會,高嘉瑜與民進黨指她是「小明的故事」源頭之說法從來而來。

林奕華指出,難道要把陸委會決策反覆的錯誤推給藍營,陸委會決策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同調乃中央應負的檢討責任,怎任由民進黨立委在談話節目轉移焦點,無的放矢。

林奕華說,替台灣民眾協調服務是立委職責,許多立委也都有接到類似陳情案件,更何況是母親面臨與孩子骨肉分離的情況,身為民意代表為所當為,她盡心盡力傳達民眾陳情,為台灣民眾解決問題,籲請民進黨勿再轉移焦點,模糊視聽,尤其不應在此全民防疫時刻,還利用談話節目製造不實消息,以訛傳訛,成為社會亂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奕華#高嘉瑜#小明#陸配#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3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