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21年婚亮紅燈  謝忻「車上脫光」氣炸正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5:42
資深藝人董至成遭爆婚變,和女星謝忻的超線行為被挖出。(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資深藝人董至成遭爆婚變,和女星謝忻的超線行為被挖出。(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12日)遭週刊爆出21年婚姻亮紅燈,而他過去曾與女星謝忻交情好,還因「超線行為」惹怒董嫂。

董至成今遭鏡週刊爆料對老婆羅若云暴力相向,長期在大陸工作冷落對方,甚至農曆春節人在台灣卻不回家吃年夜飯,老婆心灰意冷決定離婚,連贍養費都不要只求財產均分,趕緊離婚。他本人已透過媒體否認家暴,認婚姻觸礁,指出老婆2年前已提離婚,因長期在陸工作,聚少離多形同分居,盼挽回婚姻。

 

他過去惹怒老婆的歷史又被起底。據自由時報報導,某次謝忻錄影玩遊戲全身溼透,直接在董至成車上脫光,換下內衣和內褲卻不甚留在車上。董嫂發現後爆發爭執,還唸了董至成快1個月,雖然當時誤會有解開,但日後又多次發生口角,埋下婚變禍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董至成#謝忻#老婆#脫光#婚變#婚姻#離婚#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