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dobe總部翻修變彩色 員工能自選辦公室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6:22
圖/翻攝自胡椒视频 微博
圖/翻攝自胡椒视频 微博

修圖軟體始祖Adobe位於聖荷西的總部大樓進行大整修,採用明亮的橘黃色調,讓整個環境充滿活力。員工餐廳也從一間升級為三間,餐廳外有菜園自種蔬菜,提供員工新鮮有機的食材。

Adobe軟體總是能把照片修得鮮豔美麗,還能運用色彩大玩視覺遊戲,這個改造技術被用在自家辦公大樓的新裝潢上。

 

走進加州聖荷西的Adobe辦公室,一片橘黃色讓人眼睛一亮。

設計師恩格斯:「這裡面要有足夠的黃色元素,創造愉悅、有活力的感受,但顏色又不能太鮮豔,以免看的人覺得焦躁,我們希望塞在車陣的員工,一進門就感受到清新及活力,準備好開始接下來的一天。」

設計師用色彩學打造整個大廳,橘色是紅黃混合色,象徵溫暖及創造力,點綴藍色和黑色的抱枕,多了童趣也成為員工最喜歡的工作地點,往樓上走是一片開闊的辦公空間。
 

設計師恩格斯:「隨著工作內容及世代改變,形成明顯的趨勢,就是大家喜歡一起工作,但我們要打造的是平衡的工作空間,像是是否有合適的會議室,有地方讓人在不打擾他人的情況下打電話嗎?」

由開放式長桌、舒適沙發座及植物牆組成的工作空間,讓員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辦公地點,公司提供的餐點也不能馬虎。

設計師恩格斯:「餐廳的概念是從農場到叉子,也讓大家回溯這塊土地的從前,以前這裡都是果園,我們希望給員工了解社區歷史的地方。」

公司的三間餐廳隨時提供咖啡和熱食,食材不但有機還是公司員工親手種的。

設計師卡蘭:「這裡可以種5千磅的農作物,供餐廳和實習廚房使用,而且很棒的是有些員工會來這裡種自己的作物,我們也請園藝老師來教他們可以種那些作物,也提供種子讓他們帶回家自己種。」

設計師說園藝療法是最好的紓壓方法,公司還設有健身房,想重訓或做有氧都可以,還闢了一間小小的高科技冥想室。

記者:「Adobe的這項設施叫做Soma Dome,基本上就是在這個粉紅蛋裡,引導你體驗冥想,我要來試試,我聽到海浪聲了。」
 

各式各樣的人性化設計,照顧員工身心也提高工作效率,冷冰冰的科技辦公室變得溫暖也兼顧實用性,同時更能展現出Adobe品牌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部#Adobe#彩色#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2301

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