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鋁棒架駕駛脖子」 男國道上攔車恐嚇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3:34
圖/TVBS
圖/TVBS

國道匝道口攔車還拿出鋁棒恐嚇,國道一號北上64.4公里昨天下午發生行車糾紛,莊姓男子不滿後方來車貼太近,認為被逼車,竟然危險在國道上攔車,還拿出鋁棒抵住駕駛脖子,恐嚇嗆聲。

國道上前方車輛突然急停,下一秒打開車門下車,男子一副惡狠狠的模樣朝著駕駛走來。

 

攔車男子vs.駕駛:「怎樣,你現在是怎樣,怎樣。」

手上拿著鋁棒,邊罵髒話邊朝駕駛走過來,一靠近車窗旁邊,就把鋁棒抵在駕駛的脖子上,駕駛也不甘示弱,動手把鋁棒移開。

攔車男子vs.駕駛:「下來,XXX。」
 

圖/TVBS

駕駛把鋁棒抓著,不讓男子拿開,全程不發一語,靜靜看著男子叫囂,之後乾脆把車窗關上。

11日下午兩點左右,桃園平鎮系統匝道口前,這名莊姓男子疑似和車主在國道上有行車糾紛,就這樣危險攔車嗆聲,過程還拿出鋁棒抵著駕駛脖子。

國道警局第一大隊巡官劉基宏:「雙方疑似因為變換車道,引起行車糾紛,本案涉及刑案和交通違規的部分,本大隊將依規定處理。」

匝道口車流量大,莊姓男子的行為已經明顯違法,國道上攔車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再看一次這誇張畫面。

圖/TVBS

雖然雙方事後私下達成和解,但違規的部分還是會依法開罰,不論發生什麼行車糾紛,國道上攔車還拿鋁棒抵住別人脖子,要是不慎發生追撞,可不是罰錢就能解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行車糾紛#逼車#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505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