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10年前夫仍給紅包 她曝相處模式被讚:另類的幸福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08:12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夫妻因為生活中種種因素產生摩擦,進而選擇結束關係,不過分道揚鑣後還能和睦相處、保持好交情的卻不常見。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分享,多年前與前夫離婚至今,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甚至能自由進出男方家,即便再婚後,每年過年都還會收到對方的紅包,被不少網友讚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她與前夫離婚超過10年,兩人的孩子如今已經17歲,並由雙方共同監護。雖然離婚多年,但她與前夫仍和平相處,由於對方忙碌於事業,孩子跟前婆婆同住,因此經常會回去探望、聊聊近況,「前婆婆也對我很好,每年都會叫我回去吃年夜飯,這些日子只要有關於小孩的問題,前婆婆也會叫我回去討論。」

她表示,每年過年前夫都會包紅包給她,「也許是對我的虧欠吧,因為他外遇不斷,我兩年前又再婚生了一個小孩,連我的孩子也有紅包,這讓我非常感恩,謝謝你。」前夫家每次只要有好的東西,也都不忘與她分享,讓她感動直呼「真心覺得我好幸運,雖然和平結束,但這些年你們全家沒有忘記我。」看到孩子被照顧得很好,也讓她感到十分欣慰。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很難得看到夫妻分開了,還能這樣關心照顧的前婆家,根本就把妳當自己的家人來照顧,妳很幸運也很幸福,恭喜妳」、「能遇到好公婆,實在不易,祝妳未來一路順利」、「他外遇不斷,然而妳說妳們之間沒有仇恨,可見妳是個很好的人,對妳好也是應該的」、「換個方式想,他遇上好女人‧‧‧」、「另類的幸福」、「他現任老婆不會吃醋嗎?!還是妳連老婆都收服了」。
 

原PO事後回應,前夫至今仍單身,加上她是小孩的媽媽,即使再婚後,現任丈夫也認同並且相信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前夫#離婚#外遇#前婆婆#過年#紅包#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0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