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遭撞?自撞? 護士家屬尋找蛛絲馬跡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新竹一名安寧病房護士邱鈺翎,車禍死亡後捐出重要器官,遺愛人間幫了5個病患,但家屬質疑車禍發生原因不單純,自行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事發的時間點前後,有一輛銀色轎車跟在邱鈺翎的摩托車附近,很可能就是事件發生的目擊者,也公佈了畫面,希望目擊者能出面讓他們了解真相。

車禍發生前10分鐘,護士邱鈺翎才剛從家裡走出來,背著包包穿著厚外套,準備騎車到醫院值大夜班,離開家裡的時候是晚上11點23分,將近10分鐘以後,家屬在附近的監視器裡,發現邱鈺翎的身影。

摩托車後面跟著一輛銀色的轎車,遠遠的,還看到事情發生的那一瞬間。護士邱鈺翎哥哥邱晉翌:「(撞到)那是機車這樣撞,人往前推,尾巴會彈起來,那樣畫面不見,就是車子倒下去了。」

原本穩穩騎的摩托車,突然向右偏移直接撞上電線桿,這個向右偏移的速度,是不是被追撞造成?家屬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邱晉翌:「即便是我妹妹是自己撞上去的也好,希望這一台車的的車主,能出現告訴我們家屬,這整件事情的經過。」

監視器畫面上,銀色的轎車可能是目擊者,家屬希望能找到這個車主了解事實真相,車禍現場的照片怵目驚心,怎麼會完全偏離原本行駛的路線,是邱鈺翎死後留下的迷團。

24歲的年輕生命,即使捐出器官,發揮大愛救了5個病人,有沒有肇事者?事情怎麼發生的?家屬還是希望能有個答案。

◎監視器家屬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81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