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人 肇事者逃逸稱不知情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就在嘉義縣台一縣南下259.7公里處,一名邱姓男子參加完廟會酒宴之後,開車直接撞上一對穿越斑馬線的邵姓夫妻檔,34歲的邵太太當場彈飛,頭部受到撞擊顱內出血送醫不治,43歲的邵先生輕傷;可惡的是,邱姓男子肇事之後還加速逃逸,警方隨後雖然立即根據車牌將他逮捕,他卻聲稱根本不知道有撞到人。

行車紀錄器拍下,紅色轎車高速行駛,直接衝撞正要穿越斑馬線的一對夫妻,轎車撞擊的瞬間,一名女子彈飛到車上後倒地,一旁的丈夫趕緊攙扶,但肇事車輛卻沒停下來,甚至還一路加速逃逸。

警方在短短17分鐘後,就依照車牌逮捕到肇事的車主,紅色轎車車頭明顯凹陷、玻璃還破裂了,車主卻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肇事者邱姓男子:「我也不知道啊,我到這邊才知道我撞到人。」

被撞的邵姓夫妻被送到醫院時,全身是傷,34歲的邵太太頭部受到撞擊,顱內出血,送醫後已經宣告不治,42歲的邵先生則是受到輕傷。警方:「撞到這個地方,然後他人可能有翻過來這裡,再撞到右邊的照後鏡。」

26日清晨0點23分,肇事的邱姓男子到參加完廟會的酒宴之後,準備返家,在嘉義民雄文龍村路段,撞上橫越馬路的邵姓夫妻檔肇事逃逸,警方發現肇事的邱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76,誇張的是,喝得醉醺醺的邱姓男子,車子都撞成這個樣子,還說不知道自己剛剛撞死人了。

酒精沖昏了頭,不僅讓自己得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法辦,也害另一個家庭天倫夢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4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