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騙了」!婦醉茫倒地胡鬧 朝警消咆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3:39

新北市一名40歲女子喝醉酒,不停說自己被騙了,在路上大吵大鬧,附近民眾報案請求協助,沒想到對方看見警消到場,竟然還大聲咆哮,對救護員飆出不雅字眼,事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等候家人接應。

圖/TVBS

 
坐在地上,怎麼就是不肯站起來,三名警消人員在旁試圖安撫,對方卻開口嗆聲。

附近居民,從窗台往下看,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因為婦人酒醉胡鬧好長一段時間,有民眾協助報案,請求支援,只是當警消到場,婦人完全不理會,一邊拿手機,一邊朝救護員大小聲。

目擊民眾:「看到一台救護車員警,就是這樣,員警是保護她啦。」

 
圖/TVBS

新北市新店德正街,附近全是民宅,10日傍晚五點多,天色還沒暗,穿黑色大衣的中年婦人卻全身濃濃酒氣味坐在地上;警消獲報到場,請她到安全角落休息,同時連繫派出所員警,看看是否能先帶回去等候家屬,但婦人疑似黃湯下肚搞不清楚狀況,完全不受控,不斷胡鬧。

目擊民眾:「有大哭然後從前面出來,然後差不多二三十分鐘,沒上救護車,然後是聽說,有人來接她。」

圖/TVBS

警消事後,還是將婦人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連繫家人,由她的弟弟從台北市來接她回家。

天氣冷小酌一下,讓身子暖活暖活沒問題,但醉茫了在路上搖搖晃晃,還不服警消人員安撫,飆出不雅字眼,也讓附近居民看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喝醉#嗆聲#不雅字眼#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0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