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狹路相逢!惡煞當街砸車 玻璃全被砸碎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1:58
圖/TVBS
圖/TVBS

高雄街頭,深夜不平靜!11日凌晨一點多,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砸車事件。雙方因為行車糾紛的賠償談不攏,相約談判。結果就在各自前往的路上,狹路相逢。其中一方,將近20人,乘坐汽機車到場,一下車,就拿著球棒不斷朝轎車猛砸,過程中,發現車上有自己的友人,還趕緊將他帶下車避免誤打。目前,警方陸續將涉案人帶回到案。

一輛銀色轎車停在路邊買檳榔,不一會兒,三輛轎車、好幾輛機車,陸續出現把它團團圍住,接著一群人衝了出來,揮舞手上球棒,就往轎車一陣亂打,有人手上沒傢伙,乾脆拿起安全帽狠K,七八個黑衣人從四面八方而來,甚至打副駕駛座車門打開,拿著球棒就朝裡頭亂棒狂打,車裡的人不斷反抗,過程中,看見自己的友人坐在汽車後座,就怕他被誤打,趕緊將人帶下車。

 

圖/TVBS

檳榔攤老闆:「他停在這裡買檳榔,買一買就被砸打。」

這起砸車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11日凌晨一點多,雙方因為日前的行車糾紛,賠償談不攏相約談判,結果各自前往路上,在一間檳榔攤狹路相逢,其中一方將近20名惡煞,拿著球棒、西瓜刀,當街將車的玻璃砸碎,並將車上的人帶走,原本以為是擄人案件,調查發現,原來車上的男子是他們的友人。

 
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曾順光:「車內有熟識的友人,為了避免他遭誤打,迅速將他帶上車。」

被打這方車輛,擋風玻璃、車窗整片被砸破,車身鈑金凹陷,後視鏡也整個掉下來。

圖/TVBS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目前已經掌握5部涉案車輛,還有7部機車,陸續帶案10人到案。」

這起衝突地點,前方450公尺就是派出所,惡煞當街砸車,完全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砸車#擄人#衝突#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39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