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創! 台廠糖尿病腎病變預防檢測試劑問世


發佈時間:2020/02/11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0:42
圖/翻攝自新穎生醫 / Bio Preventive Medicine Corp./ DNlite 專頁臉書
圖/翻攝自新穎生醫 / Bio Preventive Medicine Corp./ DNlite 專頁臉書

體外診斷試劑廠商新穎生醫今天宣布,成功開發全球第一個應用於預防糖尿病腎病變快速惡化的檢測試劑「DNlite-IVD103」,已取得歐盟體外診斷試劑(CE IVD mark)上市許可。

新穎表示,由於全球末期腎臟病患約有5成來自於糖尿病腎病變,而糖尿病腎病變預防檢測一直是醫療未滿足市場,DNlite-IVD103獲准於歐洲上市,是台灣創新體外診斷試劑(Innovative IVD)成功進軍國際慢性病首例。

 

新穎生醫董事長曾錙翎表示,新產品所有配方都是由公司獨立開發完成,擁有全球專利保護,其中偵測蛋白質的轉譯後修飾,技術門檻高;產品可全數在台灣自有的IVD GMP工廠製造出貨,檢測方法簡便,價格親民都是重要利基優勢,可普遍適用於一般醫療院所與檢驗中心現場檢測。

曾錙翎表示,已經正式取得歐盟上市許可,首戰瞄準歐洲市場,並同步爭取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糖尿病腎病變高風險國家的上市許可,進一步搶攻亞太地區早期檢測需求商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穎生醫#糖尿病腎病變#檢測試劑#病患#慢性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