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轟政府蓋口罩廠「傻B」!張雅琴開酸:你超沒遠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2:17
綜藝天王吳宗憲(圖左)批政府「傻B」,張雅琴反嗆超沒遠見。(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綜藝天王吳宗憲(圖左)批政府「傻B」,張雅琴反嗆超沒遠見。(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為因應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造成口罩供不應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將由政府出資近台幣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痛批「頭腦不好怎麼當官」,指官方開了口罩廠,等市場無需求時,民間的口罩廠就會「掛掉」。對此,主播張雅琴昨(10日)反嗆「真的超沒有Vision(遠見)的啊!」
 
憲哥日前受訪時怒批政府準備花2億元建口罩工廠,「你怎麼傻到要花2億元拿來開口罩廠,那2億元還不是我們納稅人的錢…另外台灣那幾個口罩廠不就要關掉嗎?怎麼那麼傻B咧?頭腦又不好怎麼當官啊?」

 
 
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談到蓋口罩廠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對此,主播張雅琴昨在《年代晚報》中表示,現在因為沒社區感染,大家覺得不需要戴口罩,但倘若有天社區感染時會需要多少口罩?「現在真的不要在那邊亂談說什麼幹嘛花2億蓋一個工廠…我覺得你真的超沒有Vision (遠見)的啊!你現在什麼都要跟人家求爺爺蓋奶奶,誰要給你口罩?」張雅琴指出,政府現在先蓋口罩工廠,「蓋了以後我這個工廠線可以轉做別的啊! 我工廠線可以賣口罩變成一個外銷,至少我們現在老百姓都希望有口罩。」

 
張雅琴在《戰神播後語》中強調防疫時大家要有公德心。(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她隨後也在《戰神播後語》影片中表示,防疫中很重要的一點是大家的公德心,現在真的沒必要去講口罩7天發2片不夠,「大家都知道不夠,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這樣發?我的想法是可能現在政府要想辦法趕快來準備接下來很大的一個硬仗,這個硬仗就是如果真的台灣出現社區感染。你就需要非常多口罩,現在是不是要想辦法一方面加緊去做。」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吳宗憲#憲哥#傻B#張雅琴#蘇貞昌#口罩#口罩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