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是美國強健夥伴」美議員曬賴清德合照 驚見此面旗


發佈時間:2020/02/1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7:58
圖/翻攝自Ted Yoho推特
圖/翻攝自Ted Yoho推特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週末結束華府行程,美國眾議員約霍今天透過推特分享上週一行人與賴清德會面合照。約霍表示,台灣在國際場域扮演重要角色,也是美國最強健夥伴之一。

賴清德3日自紐約搭乘火車抵達華府,展開數日訪問。期間除了拜訪多位美國聯邦參眾議員,賴清德也前往美國國務院與白宮國安會和美方官員會晤,並與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Sam Brownback)共同出席宗教自由圓桌論壇。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共和黨首席議員約霍(Ted Yoho)今天透過推特(Twitter),公開多位眾議員上週與賴清德會面的合照2張。

圖/翻攝自Ted Yoho推特

其中一張照片裡,賴清德、約霍及眾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貝拉(Ami Bera)3人雙手相疊在一起,象徵美台齊力合作。另外一張合照中,賴清德、約霍、貝拉、眾院外委會主席恩格爾(Eliot Engel)、眾院外委會共和黨籍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及友台共和黨籍眾議員匡希恆(John Curtis)則一行人排排站。

 
約霍推文表示,他很榮幸上週與台灣副總統當選人會面。他指出:「台灣在國際場域扮演重要角色,並持續與我們(美國)擁有最強健國際夥伴關係之一。」

約霍並強調,他期待看見台灣的努力,能以其地位在世界衛生組織(WHO)等國際組織中獲得恢復的方式,得到認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眾議員#華府#WH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87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