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官醜聞/賣官掮客周志綱 關係直通總統府?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方買官賣官弊案,檢方查出另一個與林治崇關係密切的周志綱掮客集團,不僅滲入國軍各主要發包工程單位,還可直通總統府,連涉及共諜案的前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前立委助理陳品仁都和這個集團熟識,不排除可能將部份軍中機密,洩漏到對岸,由於集團主嫌周志綱未到案,檢方打算強制拘提。

才踏出地檢署,就把外套當頭套,被逼急了,顧不得危險,一腳就跨上柵欄。記者:「有沒有更高的層級涉入?有沒有直通總統府?」

手腳還真是俐落,手抓外套雙腳也沒停,跨出圍牆後就一路穿越馬路向前狂奔,他是陳維崇,軍方工程圍標案的證人,和另外3名貪污被告從台中到台北複訊,包括施允中、魏茂洲、曾澤弘分別都以10萬元交保。

檢方查出這些建商涉嫌和周志綱掮客集團共同行賄軍官,違法標案,周志綱甚至能夠直通總統府,還與曾經涉及共諜案的前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有密切聯繫,檢方不排除可能將部分軍中機密洩漏給對岸,還要繼續查。

但由於周志綱遲遲未到案,檢方打算強制拘提,但如今案子越滾越大,特偵組也正式簽分他字案。特偵組主任陳雲南:「我們是關於上將階級,軍人部分,板橋地檢署偵查的部份,我們不重複調查。」

換句話說,從前約談前朝文武官的特偵組,這次對象鎖定上將階級,星星堆滿天的狀況可以預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掮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2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