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罷韓案若過 逾50%會去投同意票

記者 徐慧珠 莊勝雄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9:41

罷韓行動不到兩個禮拜就收到20萬份連署書,為求月中完成30萬份的目標,罷韓團體啟動「六日動員令」,要力拚3月中旬到選委會遞件,到底罷韓有沒有可能成功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調查結果,如果明天就是罷韓投票日,有53%的市民同意罷免,32%不同意。

圖/TVBS

 
罷韓人員:「6日衝破30萬!」

罷韓團體在街頭啟動「6日動員令」,力拚2月16日要達標30萬份連署,3月中旬遞件,7月光復高雄。

圖/TVBS

罷韓行動領銜人陳冠榮:「必須要每天整理到一萬多份,我們才有這個機會把它在期限內整理好,所以我們希望即刻早點收集到30萬份!」
 

只是,罷免韓國瑜到底有沒有可能成功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在2月5日到2月7日的調查,33%的高雄市民,非常滿意或還算滿意韓市長的施政表現,非常不滿意或不滿意的占54%,對於韓國瑜未來施政表現有信心的占35%,比沒信心的52%還要低;另外,31%的市民非常喜歡,或還算喜歡韓國瑜,卻有高達五成四的市民不喜歡他。

圖/TVBS

如果罷免韓國瑜的提案通過,57%的市民一定或可能會去投票,37%不會;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有53%同意罷免,32%不同意。交叉比對發現,會去投票且同意罷免的比例,達到50%,相當於115萬人,這數字比選罷法25%門檻的57.8萬人還要高。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我們每一天都要把市政做到最好,這個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其他民眾權力的行使,基本上都是尊重。」

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有可能被罷免成功,高雄市府強調會力拚防疫、市政,對於罷韓,就是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行動#連署書#六日動員令#遞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7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