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郭董起家廟 新北議員現身挺江啟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9:16

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一個月,代表青壯派出征的立委江啟臣更是加足馬力,跑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起家廟祈福,十多位地方議員也現身力挺,只是面對青壯世代揚起改革大旗,新北市資深黨部主委李乾龍倒是保持距離,更喊話不應該把老的都退到後面去。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天佑台灣,抗疫成功。」

特地跑到郭董板橋的起家廟,說要為台灣祈福,揮軍黨主席大位的江啟臣,踩點新北市,難道是因為對手郝龍斌,在台北市獲得議員一面倒的支持,讓江啟臣只能搶攻隔壁縣市。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未來還有其他縣市,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TVBS

要大家拭目以待不是說說而已,江啟臣搬出自己是新北女婿,岳父是國策顧問聯誼會長劉盛良,在地方勢力不容小覷,十多位地方議員更現身力挺,還主動幫忙舉標語,讓江啟臣選個黨主席宛如選總統。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黨務的革新那麼長期以來,都是由我們比較資深的從政的黨員,我覺得必須要由中生代出來領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其實我們在選戰的期間,都很有默契也很有接觸,都是韓團隊啦。」

曾經的韓家軍們再度聚首,大喊給年輕的來,要舉起2020沒改革成功的大旗,這樣的話聽在地方「資深」主委的耳裡,似乎不太舒服,刻意保持距離。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世代交替是勢必的啦,但是不是都老的都退到後面去,老的也應該在後面,要多給年輕人一些指引嘛,一些協助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如果我們不敢趕快積極,讓年輕人有更多的機會,培養更多的年輕人,跟國民黨站在一起服務人民的話,我們未來恐怕連交替的對象都沒有。」

 
強調國民黨已經到存亡關鍵時刻,世代改革刻不容緩,星期三線上政見發表會將開戰,國民黨內青壯派來勢洶洶,讓資深的保守派憂心忡忡,看來黨內世代之爭儼然已經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啟臣#國民黨#李乾龍#邱烽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7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