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籲停辦雙城論壇 北市:若受疫情影響會延期


發佈時間:2020/02/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7: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呼籲停辦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雙城論壇已舉辦近10年,不會停辦,但若受到疫情影響,則會延期。

黃珊珊下午2時在台北市政府12樓召開「北市府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小組第6次應變會議」,4時接受媒體聯訪。

 

今年雙城論壇由台北市政府主辦,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中國大陸北京、上海進入「半封城」狀態,王世堅在臉書呼籲,考量中國疫情傳播範圍可能擴大,在武漢肺炎未經國內外專家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解除警報、中國停止所有封城前,台北市政府應無限期暫停辦理雙城論壇。

對此,黃珊珊表示,雙城論壇已舉辦近10年,「不會因為什麼原因停辦,疫情影響的話會暫緩、延期」,通常雙城論壇舉辦的時間點是夏天,時間還早。

由於雙城論壇舉辦前幾個月是籌備期,按照以往經驗,上海市台辦李文輝應頻繁赴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雙方進行密切磋商,決定主題、日期等。
 

黃珊珊坦言,目前中國大陸人士被禁止入境台灣,所以無法當面磋商,不過,現在聯絡方式也方便,所以籌備工作不會太大影響。

另外,黃珊珊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市府內已在討論3、4月大型活動是否持續舉辦,如市場節等「吃吃喝喝」的活動已確定取消,而小巨蛋表演活動也多,會要求加強防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城論壇#疫情#延期#上海#冠狀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077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