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瞬間秒殺!童口罩限100盒 非醫療用仍搶購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00

高雄有生技業者周一上午十點鐘釋出庫存兒童口罩,現場販售限量100盒,官網也開放100盒,每個人限購一盒,但不是醫療口罩而是一般口罩,還是有人五點半就來排隊,太晚來的空手而歸,另外口罩實名制上路後,市區藥局天天大排隊,但在嘉義大埔鄉衛生所人口數不多,前三天開賣,其中兩天口罩還有剩。

圖/TVBS

 
生技公司員工:「小孩子的口罩不是醫療型的,不是醫療型的,是一般的口罩。」

還沒十點鐘業者先廣播,待會釋出的口罩,兒童用非醫療級,限量100盒。

生技公司員工:「稍微計算一下人數,我們100盒賣完就截止了。」

 
十點到,先發號碼牌。

生技公司員工:「開始發放號碼牌,總共100個人喔。」

不到五分鐘,100張號碼牌發完了。

工作人員vs.排隊民眾:「100號,謝謝,沒有了沒有了。」

排隊民眾:「排老半天排不到。」

圖/TVBS

排隊民眾vs.記者:「零售商那邊再看看,會不會很失望這樣子,是有點失望啦,幾點來的,我們9點半才來啊。」

後面還有一大串人沒買到,只能下次請早,至於拿到號碼牌的,買到的口罩就是這款兒童一般口罩,不是醫療用,一人限購一盒,有家長帶孩子一起來排隊。
 

排隊民眾vs.記者:「大概5點半來(排隊),5點半就來排,就既然要來就是要買到。」

排隊民眾vs.記者:「一般的都買不到也不用什麼醫療級了,現在只要有戴,對心安就好,對。」

一罩難求,有口罩總比沒有好,高雄岡山生技公司釋出庫存兒童口罩,10日上午十點開賣,一盒50片200元,現場跟官網同步,分別有100盒。

業者vs.記者:「你們現在是醫療口罩,醫療的在申請還沒有過,所以暫時先賣嗎,不是,我們是有在進行申請(衛署字號),但是跟這次的疫情無關。」

衛生所人員:「這樣就可以了。」
 

圖/TVBS

嘉義大埔衛生所星期天沒打烊,販賣外科口罩,大埔鄉人口不多,地廣人稀,鄉鎮內沒有健保特約藥局,實名制前三天開賣,2天有剩。

民眾:「我不是大埔人,我是朴子人,我因為是剛好過來這邊,所以買口罩回家給父母備用的。」

民眾:「空氣好啊,人口也比較少。」

市區鬧口罩荒,大埔鄉則是不用搶,口罩需求兩樣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生技#排隊#大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4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