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06
圖/翻攝自howard28zhan instagram
圖/翻攝自howard28zhan instagram

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原創導演、最佳國際影片及最佳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羅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演員芮吉娜金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布萊德彼特。」

 

在歡呼聲中跟李奧來個大擁抱,小布在金球及英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後再接再厲,抱回小金人。

演員布萊德彼特:「昆丁塔倫提諾,你充滿創意獨一無二,電影界少了你會變得很無聊,李奧,我以後都要沾你的光,感覺太棒了。」

《從前有個好萊塢》向60年代的好萊塢致敬,除了最佳男配角,也獲得最佳美術設計。而在《婚姻故事》中飾演犀利女律師的蘿拉鄧,則是拿下最佳女配角獎,10日生日的她說這是最棒的禮物。
 

演員蘿拉鄧:「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大家,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電影《1917》獲得最佳混音、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等技術獎,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則是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國際影片及最佳原創劇本獎。

《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寫劇本的過程,總是很孤獨的,我們從沒寫過代表南韓的劇本,但這抱回南韓的第一座奧斯卡獎,謝謝。」

《寄生上流》在坎城影展、金球獎及英國奧斯卡都拿下最佳外語片獎,奧斯卡三座小金人入袋,創下南韓電影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寄生上流#電影#瓦昆菲尼克斯#芮妮齊薇格#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男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445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