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刀片」藏溜滑梯傷人! 男落網辯「心情差」亂割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37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板橋永豐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扶手上竟藏有刀片,手指當場濺血縫了三針!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逮到惡作劇的人,原來這名張姓男子是附近居民,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跑到公園裡面拿美工刀破壞溜滑梯,只是因為太暗,也沒發現刀片斷在上面就離開,不是故意要傷人,現在被依毀損罪送辦。

圖/TVBS

 
遊戲區旁這黃色溜滑梯上頭竟佈滿斑斑血跡,全都還沒乾,場面驚悚,家長紛紛把孩子帶離開這,因為溜滑梯上還留有傷人利器。

目擊民眾:「奇怪,怎麼會受傷,我以為是斷掉還怎麼樣,結果是,這裡不應該有(刀片)這東西的。」

圖/TVBS

害人受傷的溜滑梯就在新北市板橋永豐公園內,8日下午兩點多有爸爸帶著孩子一起來玩,沒想到這溜滑梯上的中間扶手位置,竟出現兩片小小的刀片,疑似遭人惡作劇。
 

他一碰到左手手指就馬上濺血,緊急送醫打了破傷風還縫了三針,警方不敢大意,連夜調閱監視器,不到2天就抓到人,就是他,騎著紅白色機車載著朋友離開,幾分鐘後在公園把刀片藏在溜滑梯上,這名20歲的張姓男子是工地工人,就住在公園附近,常在公園溜達,以前也曾進出警局好幾次,供稱當天心情不好,朋友離開後他又獨自前往公園拿美工刀破壞溜滑梯,但因為是深夜11點多,刀片斷在上面他也沒看見才會直接離開,並非想蓄意傷人。

圖/TVBS

板橋雙玉里長王聰震:「割這個扶手的時候,有割斷,所以割斷的時候,那刀片就留在(溜滑梯)上面。」

被染紅的溜滑梯緊急被用紙板封住,留下警告標語就怕再度傷到人,公所也直接把溜滑梯整個換新,公園管理處已經對張姓男子提告毀損,至於受傷的民眾目前不打算提告,雖然不是刻意留下刀片,但破壞公物是事實,張姓男子一時宣洩卻也傷及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溜滑梯#刀片#永豐公園#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9

0.1423

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