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撞到?騎士轉彎慘摔倒地 駕駛疑肇逃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39

新竹東門圓環附近車流量大,東門街短短幾公尺就有4個岔路口,常常發生碰撞車禍,昨天上午,一輛機車和轎車同時右轉,因為距離靠得太近沒注意,跟騎士發生擦撞,連人帶車摔飛倒地,但轎車駕駛沒停車,疑似肇事逃逸。

圖/TVBS

 
路口銀色轎車和機車同時右轉,疑似距離靠太近,騎士連人帶車慘摔,滑行時幾公尺倒在地上,轎車就這樣沒有停車,直接離開現場。

地板留下一道刮痕,車箱物品散落一地,騎士被壓在機車下動彈不得,附近民眾趕快幫忙叫救護車,還好他意識清楚,趕緊包紮送醫。

圖/TVBS

地點在新竹市區,火車站附近的東門街和復興路口,這條街上有四個岔路,時常發生車禍。
 

9日上午八點多,新竹市東門街復興路口發生車禍,光是東門街、平和街、東前街就有三個路口,在往前幾公尺又一個復興路口,或許是因為岔路太多,轉彎時常常沒注意到四面八方的來車,就會發生碰撞車禍。

新竹市交安組分隊長劉又壬:「普通重型機車與自小客車發生事故,本組員警接獲報案之後,已經深入追查。」

圖/TVBS

就是因為路口匯流車輛很多,四處都看的到警告標語,小心慢行注意來車等等,就是要提醒用路人特別小心。

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通知轎車車主到場,釐清當下到底有沒有碰撞到,還是有車速過快的情況和相關的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新竹#東門街#肇逃#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302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