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姐」回北市府爆20小時錄取6萬薪 柯文哲反應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0:11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今(10日)起正式回北市府任主任研究員兼副發言人。(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今(10日)起正式回北市府任主任研究員兼副發言人。(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日前因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辭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今(10日)起正式回北市府任主任研究員兼副發言人,薪水從5萬多加薪至6.1萬元。不過,卻爆出北市府公告徵才到錄取相隔不到20小時,遭外界質疑透明度。對此,柯文哲今早被媒體連環問,快閃離開。

據北市府網站7日公告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的徵才截止日期為在2月10日,不過,尚未過截止日期,8日即公告該職缺錄取者為「黃○瑩」,引外界熱議。

 

「學姐」黃瀞瑩火速回鍋北市府上班,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昨(9日)在臉書提出質疑。(圖/翻攝自鍾年晃臉書)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昨(9日)在臉書指出,北市府7日公開徵才,截止日期是2月10日,卻火速在隔日(8日週六)即公布已錄取名單,更懷疑錄取者剛好叫「黃○瑩」,質疑該不會就是「學姐」黃瀞瑩,諷刺表示,「這一切真的都是防疫期間的異象而已,千萬不要懷疑柯市府的公開與透明。」

不只名嘴質疑,有眼尖網友也在PTT八卦版發文,質疑北市府在網站上公告徵才的時間是109年2月7日21時12分,而公告錄取時間為109年2月8日16時46分,從徵才到錄取的時間僅隔不到20小時,讓網友直呼,北市府不只公開透明,還提前截止,「效率也太高了吧?」

 
「學姐」黃瀞瑩火速回鍋北市府上班,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質疑。(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黃瀞瑩回鍋捲入爭議,多家媒體今早向柯文哲連環提問,包括任用過程是否透明?是否錄取太快?是否沒面試就錄取?等8個問題,不過,柯文哲表情尷尬未回答任何問題,身旁幕僚則表明未安排聯訪,快閃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姐#台北市政府#柯文哲#錄取#黃瀞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1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