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2座小金人入手 布萊德彼特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發佈時間:2020/02/1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0: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天一如預期,憑藉《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精湛表現,成功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獲頒最佳男配角獎。

這是「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第2座小金人,他2014年以《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製作人身分獲頒最佳影片獎殊榮。

 

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其他入圍者包括:《知音時間》(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教宗的承繼》(The Two Popes)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愛爾蘭人》(The Irishman)的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以及《愛爾蘭人》的喬派西(Joe Pesci)。(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萊德彼特#從前,有個好萊塢#奧斯卡#男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34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