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疑金錢糾紛 男持開山刀追砍前女友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5:13
圖/TVBS
圖/TVBS

台中驚傳砍人事件!9日晚上10點多,一名女子來到前男友的家中,雙方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爭執,結果男子竟然從家裡拿出開山刀,就往女子追砍,現場血跡滿地,過程中男子的媽媽上前阻止,也被刀子劃傷,警方獲報到場,男子舉雙手坦承犯案。但到底為了什麼分手情侶竟然反目成仇,一切還得進一步釐清。

大半夜,民宅外頭員警聚集,全圍著地上這名滿臉鮮血的男子,現場拉起封鎖線,員警連忙採證。

 

民宅門口、地上、轎車擋風玻璃和引擎蓋,還有一件羽絨外套,被砍得殘破不堪,血跡散佈。

救護車隨後到場,先將男子簡單包紮,趕緊送往醫院救治。

圖/TVBS

 
目擊民眾:「男子媽媽去阻擋,所以那個女的也受傷,有人喊救命,我們就出來看,鄰居才出來看,那個女孩子喊救命。」

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9日晚上10點多,台中東區一處民宅,砍人的陳姓男子和侯姓女子,曾是情侶關係,分手兩三個月後,女子到前男友家中,雙方疑似金錢糾紛,爆發爭執,男子竟然從家裡拿出開山刀,一路追砍侯姓女子,而男子母親看到,趕緊上前制止。

立德派出所所長陳世儒:「接獲110報案,現場有發生刑事案件,線上巡邏第一時間到場,就看到一名女子倒在地上,另外一名男子也在走廊上,我們現場立即逮捕。」

圖/TVBS

在你追我跑的過程中,3人都受了刀傷,陳姓男子左頸部受傷,企圖阻止的媽媽右手腕被劃傷,而被砍的侯姓女子後頸部有傷痕,隨後全送醫治療。

救護人員:「(傷者是傷到哪),後頸應該切割傷。」

情侶分手後,男子竟然持刀追砍,雖然坦承犯案,但究竟為了什麼原因竟然反目成仇,一切還得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分手#持刀#台中#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146

0.2408